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財經新聞
MSN 新聞 - 財經新聞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還鮮乳清白 統一、味全股價反彈
Nov 26th 2013, 03:42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針對體報導點名8款乳品含有禁藥一事,衛福部及農委會分別進行檢測,結果都是零檢出,並未檢出塑化劑、荷爾蒙類、抗憂鬱劑及86項動物用藥殘留抗生素等,且保證鮮乳的安全,鮮乳風波落幕,遭點名的大廠包括統一、味全26日股價出現反彈。

衛福部食藥署25日下午公布統一Dr.Milker極鮮乳、統一瑞穗高優質鮮乳、統一瑞穗巧克力牛奶、味全林鳳營高品質鮮乳、比菲多可可好朋友、光泉麥芽牛乳、光泉乳香世家高品質純鮮乳、光泉鮮乳等8種鮮乳抽檢結果,全部合格。

衛福部指出,遭點名的乳品並未檢出含有塑化劑、荷爾蒙類、抗憂鬱劑、止痛劑及86項動物用藥殘留抗生素等;衛福部強調,依據國家標準檢測的市售乳品是安全的,民眾可以放心。

對於衛福部及農委會檢測鮮乳產品都是零檢出,還鮮乳清白,除台灣比菲多提告,統一也表示不排除提告,味全則是低調表示不會有後續的提告,但是坦言近期鮮乳受到負面消息衝擊,銷量的確受到影響。

味全26日股價開高走高,早盤以47.45元紅盤開出,股價一度拉高至48.4元,盤中維持高檔,漲幅逾2.99%。

外資自統一宣布由羅智先接掌董事長職務後連續賣超統一9個交易日,統計賣超6.6萬張,對統一持股比率已跌破50%,下降至49.04%,不過26日同樣是反彈開高,以50.7元開出,盤中漲幅1.19%。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11/26 1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