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Efunfun《星曲》即日改版增添「捕魚」!入手虛寶多一途徑
Nov 26th 2013, 03:59, by gamenews ( 基地主播 )

  Efunfun 旗下魔幻網頁遊戲《星曲》今(26)日起正式宣佈進行「捕魚活動」的改版,以後玩家入手 VIP 體驗卡、時裝之魂碎片、高級懸賞公文、迷宮硬幣等珍貴虛寶,又可多一途徑!

「捕魚活動」詳細資訊一覽
  ‧如何參與:等級等於或大於 28 級的《星曲》玩家,即可點擊右上角的活動圖示進行全天開啟的捕魚活動。


  ‧每天活動次數:每天捕魚的次數為 20 次,成功捕魚才扣除一次次數,每天淩晨 5 點,捕魚次數將會重置。


  ‧活動獎勵與排行榜:參與捕魚活動,官方當然會送給玩家大量的好處!虛寶、排名、稱號獎勵應有盡有!當然,各位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喔,碰到狂暴魚兒時,還得小心應對。想獲得總額價值台幣過百的一系列虛寶,就得留神有機率現身的狂暴魚兒了!


  ‧活動規則:捕魚也是一樣技術活,密切注意魚叉運用、躲避障礙物、捕魚稀有工具的運用、出叉的冷卻時間、以及得到其他玩家的協助一起捕魚,可不是放個直鉤,魚兒就能乖乖上來的喔!


  行文至此,改版詳細情報已經全部釋出,更多精彩遊戲資訊,敬請密切關注 Efunfun《星曲》官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星曲》官方網站
※《星曲》基地帳號直接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